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4213|回复: 0

莫拉克重创南台湾 群星赈灾献大爱 孙燕姿隔海捐50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5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arter1984 于 2009-8-25 22:08 编辑

转自zifans.com

眼看莫拉克台风造成灾情惨重,台湾娱乐圈的艺人也全体总动员赈灾,人在美国的周杰伦跨海慷慨捐出新台币200万给TVBS关怀台湾文教基金会,希望抛砖引玉,呼吁各界伸出援手,救助灾民;******所属相信音乐也跟进捐出200万元,S.H.E则捐了60万给世界展望会,盼能尽一己之力。

  为了帮助这次莫拉克受灾民众和灾区的学童,娱乐圈全体总动员,天王周杰伦虽然目前人正在美国工作,不过一听到消息,10日早上立刻跨海表示将率先捐出新台币200万元给TVBS关怀台湾文教基金会,希望抛砖引玉,呼吁各界伸出援手,帮助需要帮助的人。

  主持界大姐大张小燕看着新闻播报的画面,心情同样很沈痛,决定以个人身分捐款新台币200万元,她所拥有的飞碟电台也捐出100万,此外,好友张清芳特地从香港致电给她,表明捐款50万,就连远在大陆的艺人黄磊也慷慨捐出10万人民币,希望帮助灾区孩童。

   张小燕表示,只要人活着,就有希望,就会发现身边还是有许多温暖,张小燕:『(原音)只要人在,我们就可以把村庄再建回来,人活着就会有希望。』

   ******所属的相信音乐也跟进表态,旗下所有艺人将捐出200万,主唱阿信还另外以自己品牌的名义,捐出新台币50万元。除了金钱之外,相信音乐也将製作3千条毛巾和上千件的T恤,希望能以最快时间送到灾民手中,未来只要时间允许,也会参加赈灾活动。

  另外,华研唱片上下艺人和员工决定一同捐出200万元,其中S.H.E捐出60万给世界展望会,种子唱片吴克群则捐30万元,新加坡歌手孙燕姿也同样透过友人捐款新台币50万元,盼尽一己之力,帮助受灾的民众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爱燕城

GMT+8, 2024-3-29 02:0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