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5359|回复: 0

孙燕姿做客新浪四川 自曝最爱吃“钵钵鸡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17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新浪四川娱乐讯 “我最喜欢吃的成都小吃是钵钵鸡!”如果不是亲耳听到孙燕姿说,真的很难想象,燕姿能说出这么地道的成都小吃。日前,新浪四川推出了有奖调查——“孙燕姿最爱的川菜”,网友们发挥想象力积极参与。答案是什么呢?今天下午,孙燕姿如约来到新浪四川做客时,当场揭晓了自己最爱吃的火锅、川菜、小吃的答案。
  早在5年前,孙燕姿就在成都成功地举行了一场个人演唱会,那次个唱让主办方赚得盆满钵满,也为当时萎靡不振的成都演出市场打了一针兴奋剂。所以说,成都是孙燕姿的福地,燕姿对成都也并不陌生。淡出娱乐圈两年后再度出山举办的全国巡回演唱会,燕姿也没有忘记成都的歌迷。据燕姿透露,在这场演唱会上会换5套时尚前卫的服装,而非唱不可的歌曲是《遇见》。“毕竟点击率是最高的。”燕姿的演唱会还将有重磅级的嘉宾助阵,尽管燕姿打死也不透露是谁,甚至是男是女,但记者从可靠渠道打探到,陈楚生或者韩国最火爆的组合SJ亮相助阵的希望最大。
  巴掌脸、身材苗条得有点过分的燕姿,笑称自己“已经瘦了31年了”!燕姿还称自己这种体质最大的好处是,从来不怕长胖,“可以大吃大喝,呵呵!”不忌讳吃的孙燕姿当然也是个好吃嘴,那她到底最喜欢哪道川菜、哪种火锅和哪类成都小吃呢?网友选择的是,最爱的火锅是麻辣烫,最爱的川菜是麻婆豆腐,最爱的成都小吃是夫妻肺片。而燕姿如是说:“鸳鸯火锅和辣子鸡。”最爱的火锅和川菜的答案比较正常,让人意外的是燕姿最爱吃的成都小吃,居然是“钵钵鸡”!能说出这三个字,充分证明燕姿是个地道的成都小吃迷。

http://vhead.blog.sina.com.cn/pl ... &uid=1082834814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爱燕城

GMT+8, 2024-3-29 06:2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